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,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。
SK-II 青春露 TOKYO GIRL 限定版
SK-II 青春露 TOKYO GIRL 限定版 thumnail
Watch onWatch on YouTube

2021年春天來了!SK-II去年熱賣的春日娃娃換裝全新登場,推出SK-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,讓春日娃娃換上粉紅和服、紅和服新亮相外,強大的美肌保養功效絕對是春季保養必收藏單品!

青春露 和服限量版
SK-II

有著妹妹頭、丸子頭的春日娃娃,換穿上充滿繽紛色彩的粉紅和服、紅和服,活潑迷人的新造型再度登場,為新春帶來滿滿希望和勇氣,滿滿的PITERA更能讓臉上肌膚綻放出春天的迷人光采。

要讓自己的春天時尚走在最前端,不只穿搭得跟上潮流,連保養品也要與眾不同,SK-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,去年沒跟上青春露春日娃娃風潮的人,今年2021百貨母親節檔期絕對不能再錯過SK-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。

sk2 春日娃娃限量版
SK-II

不只包裝吸睛值得收藏,更因為SK-II青春露富含有超過90%的PITERA™,擁有讓肌膚維持晶瑩剔透的美肌功效,更含有多種氨基酸、維生素、礦物質及有機酸等。在換季肌膚常有不穩定狀況,只要持續使用SK-II青春露,能感受肌膚便能更細緻、狀態更平穩,臉上散發春日迷人光采,入手一瓶就會被深深吸引,無限回購成為鐵粉。

#skii母親節 #青春露#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#ad

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

SK-II 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