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Harper's BAZAAR

1867年11月2日發刊迄今滿155週年,經歷兩次世界大戰、四次工業革命,屹立不搖,並勇於迎接AI時代。Harper's BAZAAR是本最正統的時尚聖經,還是時尚雜誌的《創世紀》,更是推動女性前進的領航先鋒。

Harper's BAZAAR關注文化議題,包括時尚、環保、藝術、電影、音樂、旅行、美食、身心成長、投資市場……等各領域,BAZAAR堅信先了解文化才有時尚、美學,因此深入剖析精品品牌的歷史定位、服裝設計師每一季服裝的創作理念、時尚趨勢反應的社會議題、藝術品的投資收藏價值、珠寶鐘錶的冷知識,全都是Harper's BAZAAR持續關注的焦點。

about harper's bazaar
Harper's Bazaar

Harper's BAZAAR品牌精神

作為「人類史上的第一本時尚雜誌」,BAZAAR不單只是對流行風貌的推展,也相當重視當代文化浪潮與藝術家觀點,並且致力推動兩性平權、性別流動等議題。Harper's BAZAAR從第一任總編Carmel Snow到現任總編輯廖秀哖皆鼓勵讀者勇敢做自己,堅信每個人都擁有身心主導權,無須畏懼外界眼光。

因此,Harper's BAZAAR每年亦會推出一本BAZAAR Art,透過深入淺出且富含思考性的內容,消弭大眾與藝術的距離感,並且藉由作品反映你心中的模樣;每年也會推出兩本BAZAAR Men,帶給男性不同的時尚趨勢、美容保養、鐘錶知識、名車鑑賞、身心成長等議題。

bazaar art deco gallery bazaar 封面藝廊
BAZAAR Café風格沙龍

在BAZAAR Café中擁有無限可能,生活品味的交流、思想上的碰撞、藝術意識的流通,這是一個充滿象徵感、情緒性、人與人之間社交或與自我對話的場域。BAZAAR Café風格沙龍即將邁入第五屆,期盼為讀者帶來全新的美好時光與體驗!

Harper's BAZAAR全方位不漏接

Harper's BAZAAR除了在紙本雜誌、BAZAAR Café實體活動之外,也可以透過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地方找到我們。

Facebook:想看更多時尚趨勢解析

Instagram:每日最新話題幫你準備好!

Youtube:【封面人物反差QA】、【BAZAAR曬收藏】知識型節目等你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