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眾時尚迷是否還記得,約在三、四年前、一個全新Logo曾以極快的速度火遍整個時尚圈?兩個交疊的金屬字母T組成「Double T」,不僅成為了包款上最時髦的標誌;也頻繁地自國內外女星的穿搭中曝光!

Bag, Handbag, Brown, Tan, Footwear, Leather, Fashion accessory, Material property, Belt buckle, Buckle,
TOD’S
在TOD’S近幾年的單品中,Double T Logo已成為經典標誌。

若要盤點起近幾年因「明星帶紅」的包款,TOD’S的Double T Bag絕對可以名列前茅,於2016春夏推出的Double T Bag,包型以中、小型為主,成為了近年小包趨勢的領頭者之一,而除了皮革純色款外,也同時推出黑白條紋、幾何圖形等獨特造型,所以妳可以看到優雅如宋茜、郭雪芙;時尚如劉雯、小S;個性如孫菲菲、周筆暢等,所有風格迥異的女星都一同揹起了Double T Bag,怎麼可能不火呢?

Handbag, Bag, Fashion accessory, Shoulder bag, Leather, Product, Yellow, Orange, Material property, Caramel color,
TOD'S

今年最夯的包款:水桶包 Double T款式初登場!
Double T的Logo設計簡約百搭又辨識度十足,等於預告了這系列包款的成功,果然自2016年後,每年TOD’S新品中,時尚迷的注目清單中必有“Double T Bag”在列,而2019春夏TOD’S首度推出了水桶包款式,以今年女性們對水桶包型的熱愛程度,相信一定會快速躍升為人氣IT BAG!

Street fashion, White, Photograph, Clothing, Fashion, Jeans, Eyewear, Footwear, Snapshot, Sunglasses,
TOD'S
時尚部落客Tamara Kalinic與Mary Leest的Double T水桶包街拍穿搭。

細膩皮革搭配流暢線條設計、橢圓形底部讓空間更方便靈活運用,Double T水桶包初登場就獲得眾多潮人認證、已經迫不急待將其背上街了,在街拍照中可以看到Double T水桶包擁有實用又好駕馭的尺寸,提把與背帶更可隨意拆卸,手拎很隨性、Crossbody背法也不失帥氣。

Bag, Handbag, Backpack, Product, Birkin bag, Fashion accessory, Luggage and bags, Leather, Material property, Kelly bag,
TOD'S

另外,TOD’S本季也帶來了另一款實用多變的包款:Double T 後背包,不僅兩側附有飾釦可展開擴大包包空間、背帶也是可拆卸設計,一包多用符合現代女性每日追求新鮮感的使命!

Footwear, Shoe, White, Leg, Human leg, Ankle, Sandal, Plimsoll shoe, Outdoor shoe, Sneakers,
TOD'S
TOD’S T LOGO 裸粉色女士涼鞋、T LOGO科技布料女士休閒鞋

其實今年的精品包款都有大幅提升LOGO存在感,或是強調老花圖紋的趨勢,但TOD’S卻沒有輕易跟風,反而以與包款同色調的皮革來處理Double T LOGO、或是將T字巧妙地融入鞋身中等,和諧的視覺效果,使得這些單品確實吸引了那些膩了高調、尋找純粹質感的女性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