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暖和地非常快!馬上就要進入夏天了!來自西班牙的品牌TOUS推出全新香水「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」,用鮮明的霓虹粉和清新的花香調迎接夏天的到來!讓妳在盛夏時分,頸間和手腕還可以飄散著淡淡花香!今年母親節,不如就用愉悅的香氛好好愛媽咪,一起度過香香的母親節!

Perfume, Product, Pink, Liquid, Cosmetics, Magenta, Spray, Fluid, pinterest
TOUS

看到品牌標誌的可愛小熊誰能招架得住啦!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瓶,瓶身正中央大大的嵌上白色小熊浮凸印花,搭配非常適合夏天的霓虹粉色,整體瓶身的設計非常地跳也非常活潑,讓人忍不住想趕快打開來試試香氣!

Lip, Skin, Beauty, Pink, Blond, Long hair, Finger, Smile, Drinking, Hand, pinterest
TOUS


撲鼻而來的是清甜果香,由黑莓、杏桃、紅橙和小荳蔻組成的前味,完全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,是很讓人愉悅的甜氣!幾分鐘後取而代之的是幽雅的阿拉伯茉莉、牡丹及百合的中味作為主調,彷彿在清晨山谷中依然沾著露水一樣閃爍的芬芳,像是少女轉為輕熟女時散發的迷人味道~最後,以白麝香和廣藿香調和收尾,將整體香氛轉化為神秘且讓人想親近的尾韻,是一瓶非常適合氣質女孩的春夏香氛!

Pink, Nail, Finger, Hand, Arm, Lip, Material property, Magenta, Tints and shades, Fluid, pinterest
TOUS

如果說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,那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將喜歡的香氣穿戴到身上,讓香氣好好環抱自己、展現屬於自己的氣質,今年母親節不妨就買一瓶香水好好愛媽咪、也好好愛自己吧!

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,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。
TOUS 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形象廣告 (15秒)
TOUS 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形象廣告 (15秒) thumnail
Watch onWatch on YouTube



【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】

30ml NTD 1,200
50ml NTD 1,550
90ml NTD 1,850


【宏亞香水專櫃】

台北:新光信義新天地A11 2F、新光三越站前7F
台中:中友百貨C棟1F
高雄:新光左營1F

宏亞香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