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
preview for 全新Dior「澄淨香氛身體系列」,從視覺、觸覺和嗅覺感受清新白色花束的純淨魅力


全新「澄淨身體系列」傳承水基底清新花束香氣 演繹嗅覺藝術的極致品味

2022年,Dior跳脫傳統香水工藝採用前調、核心、基調三段變化的既定規則,推出第一款革命性水基底配方的「J’adore澄淨香氛」,結合專利「高壓奈米乳化技術」,全成份不含一絲酒精,僅以花和水調和出清新花束香氣,營造氣韻始終如一的香氛軌跡,為J'adore系列開創出嶄新的香氛風貌。今年,Dior將「J’adore澄淨香氛」明亮靈動的花束氣韻,進化為全新「J’adore 澄淨香氛身體系列」,包括:「J’adore 澄淨香氛磨砂膏」、「J’adore 澄淨香氛身體霜」、「J’adore澄淨香氛閃耀凝霜」,三款奢華的香氛身體保養逸品,透過親膚細緻的香氣軌跡,打造歡愉的感官體驗。

dior
金緻潤膚儀式三部曲 奢寵性感香氛美肌 閃耀完美熠熠光采

一襲「J’adore澄淨香氛」,是綻放自信女人的魅力華服,領受全新「J’adore 澄淨香氛身體系列」金緻潤膚三部曲的儀式感,更使身心擁有極致完美的奢華寵愛。

J'adore澄淨香氛磨砂膏

保養的首先,是以「J'adore澄淨香氛磨砂膏」揭開金緻潤膚的序幕。蘊含豐富茉莉花油、棉花花蜜和24k黃金粒子的磨砂膏,在輕緩按摩時,香氛磨砂膏迅速化為細膩的乳油質地,在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,也使肌膚煥發出金色光采,再現光滑柔嫩膚觸,持久散發出J'adore清新花朵香氣。

dior

J'adore澄淨香氛身體霜

在拋光老廢角質後,金緻潤膚儀式的第二步,是以「J'adore澄淨香氛身體霜」潤澤新生美肌。全新升級配方的身體霜,富含茉莉花提取物和棉花花蜜,輕盈綿密的乳霜質地能深入肌膚滋潤保濕,使肌膚感受柔嫩清新,擁抱芬芳舒適一整天的極致奢寵感官享受。

dior

J’adore澄淨香氛閃耀凝霜

為金緻潤膚儀式三部曲畫下完美句點,是以「J’adore澄淨香氛閃耀凝霜」綻放奢耀性感的金緻光采。凝霜中富蘊茉莉花提取物、棉花花蜜等高達96% 自然來源成分,透過清透凝凍質地揉入24k黃金粒子,一抹即融於肌膚,散發細緻的金燦光芒和迷人的清新花香,在派對、浪漫約會前使用,更加揮灑誘人的金色香氛魔法,釋放眾星拱月的耀眼魅力。

dior
珍藏金緻珠寶設計 閃耀香氛迷人氣息 母親節入手法式花園限量版 體驗J’adore最極致的奢華寵愛

讓肌膚閃耀花束澄淨的動人香氛,感受極致的溫柔呵護,Dior「澄淨香氛身體系列」呼應J’adore香水圓珠瓶蓋的經典設計,瓶身設計饒富精品巧思,以璀璨奪目的珍珠為靈感,運用環保玻璃製作玻璃外瓶,宛如奢華的珠寶、藝術品,分別透出金光細閃的磨砂膏、閃耀乳白色澤的身體霜、金光閃爍的凝露,不只賞心悅目,更令人愛不釋手。

dior

以金緻潤膚三部曲綻現澄淨花香氣息,還可加碼噴上「J'adore澄淨香氛」,透過多層次的穿搭花束香氛華服,在白玉蘭、大馬士革玫瑰、依蘭依蘭、格拉斯橙花、忍冬、格拉斯茉莉交織釋放的花香中,讓純淨甜美的性感香氣更加持久繚繞。想要體驗更多樣化的香氛搭配品味,快趁4/1-5/14母親節期間,入手2023迪奧母親節法式花園限量版,凡購買兩件以上產品 (包含50ml以上保養或100ml以上香水),即可獲得「2023迪奧母親節法式花園禮盒」包裝服務,讓你在舉手投足間,恣意享受愉悅的五感香氛,聚焦閃耀迷人魅力亮點。

dior

2023迪奧母親節法式花園禮盒